高雄洗水管

晶洗提供高雄洗水管一站式服務,品質安心有保障

您知道嗎?很多年沒清洗的水管有多髒嗎?驚人的發現!原來比馬桶底部的汙垢還要髒1000倍,而且管壁含有重金屬鎘、錳等毒素足以毒死7頭大象或養活3千尾線蟲一個月!
為了讓每一個家庭都可以飲用到健康的水源,打造良好的生活品質,我們始終堅持客戶至上的經營宗旨,清洗流程標準化,提供清洗前檢查、清洗後保固等服務。特別適合一般家庭、社區、機關選擇,解決水有味道、有雜質等問題。
媽媽最擔心孩子會病從口入,水管不乾淨,怎麼能夠放心洗水果、洗菜,再給孩子們吃呢?快来晶洗高雄洗水管為您家的水管做一個徹底的清潔,擺脫重金屬、污染對身體造成的危害,品質安心有保障。
 內水管低水壓高週波清潔服務

※ 大樓/公寓
NT : 4800/式 (2衛浴1廚1陽台)

※ 透天
NT : 5800/式 (3衛浴1廚3陽台)

服務時間:每日早上9:00至晚上22:30
服務範圍:高雄、屏東
到府作業時間 : 約2小時至4小時。

※ 水塔清潔服務
透天小顆 2噸及2噸以下 →NT : 1000/顆
透天大顆 2噸以上 →NT : 1500/顆
大樓/公寓 水池 →NT : 2000/每池

注意事項 :
◇ 清洗日後起算 2周保固
◇ 螺絲因潮濕鏽蝕,免費更換白鐵螺絲,機體零件上保養油,延長使用壽命。
◇ 可代換耗材(濾網、進水管、排水管、中心大螺絲)費用另計。
◇ 營業場所(例如:診所、理髮店、舒壓館、按摩店...)費用視狀況另外計費。

需要優質可靠的洗水管服務,歡迎您致電晶洗

如何判斷家裡的水管髒了?水流量變小、熱水器點不著、水龍頭末端濾網易卡垢,幾天不用的水龍頭流出銹水、自來水混濁或有沙粒,或五年以上,住宅,只要有以上狀況之一,就表示你家的自來水管應該清洗了。我們採用最新的低水壓高週波技術,為客戶提供一對一服務,私人定制方案讓您體驗賓至如歸的感受,上門清洗前會到府查看,制定詳細的規劃並合理報價,再與您約定時間到府,服務效率高,態度超熱情,值得您信賴。
 
客戶案例
 
善化-水塔清洗前
善化-水塔清洗後
高雄岡山 - 水管髒水
高雄小天使家園 - 水管清洗後
水管髒水
水管髒水
水管髒水
來電預約

請先來電預約

服務專線

0980-727-216 陳先生(高雄、屏東) LINE_ID: 0980727216

來電時並告知府上洗衣機廠牌,(如:國際牌直立式洗衣機)

機齡、地址、聯絡人電話及姓名。

預約時間

安排約定日期與時間到府服務,服務人員會與您確認時間。

前置確認

前一日清洗人員會再電話與您確認到府時間。

移除雜物

為了讓清洗作業儘速完成,請您先行將置放洗衣機、冷氣地點,如是陽台請將衣物,及堆置雜物先行移開以利清洗作業

冷氣機下方可擺設A字梯作業為主,謝謝您的合作。

清洗前檢查

清洗前會先檢查機況及運轉狀況並予以告知是否可清洗,再進行清潔拆解動作。

清洗完成

清洗完成後服務人員會與您確認清洗狀況,及後續如何保養。

並確認運轉是否正常,專家建議二年至少清洗一次。

清洗保固

確認完成後並提供清洗日後起算 2周保固。